肌酐82是几期肾病

肌酐82μmoI/L属于正常范围,如果患者确诊患有慢性肾脏病,一般是处于一期肾病,如果患者肾脏本身不存在病理改变,就不属于肾病。

慢性肾脏病主要由遗传、感染、自身免疫等因素导致的肾脏结构或功能发生改变导致的。患者一般会表现为蛋白尿、水肿、血尿、血压升高、血脂升高等症状,需要及时就诊,通过肾脏超声、尿常规、血常规等检查来明确病情,如果进行肾功能检查肌酐82μmoI/L属于正常范围,此时肾脏功能还可以代偿,一般是属于一期肾病。另外,如果患者本身不存在肾脏病理改变,肌酐82μmoI/L属于正常范围,没有诊断的意义。

平时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饮食需要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芹菜、火龙果、胡萝卜、猕猴桃等,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姜等,并遵医嘱定期复诊,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shenneike/2023-03-07/55747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