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总蛋白肌酐比值高多少比较严重

总蛋白肌酐通常指的是尿总蛋白肌酐,尿中蛋白肌酐比值高300mg/g通常比较严重,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尿总蛋白肌酐主要是来源于血液经过肾小球过滤后随尿液排出体外的肌酐,属于一种尿液检查,可以用来评价肾小球滤过功能,正常情况下尿总蛋白肌酐的正常值为小于30mg/g,当尿蛋白肌酐值在30mg/g~300mg/g之间,属于微量蛋白尿,当比值大于300mg/g时,说明存在显性尿蛋白尿的现象,可能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肾功能损伤引起的,通常比较严重,需要及时引起重视,可以及时去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及时明确病因,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多摄入一些维生素类的食物,比如苹果、西兰花、橙子等,能够补充体内所需要的维生素,如果同时存在肾功能不全或者是肾衰竭,就需要进行低盐饮食,少量喝水。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shenneike/2023-03-07/55649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