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常规检查有隐血+-,其他都正常

尿常规检查有隐血+-,其他都正常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可能是患有肾结石。

1、生理因素:

有些女性患者在取尿液标本的时候正处于月经期间,因为月经期间子宫内膜脱落会引起流血现象,会使女性患者留取的尿液中出现大量的红细胞,从而导致尿常规检查出现隐血+-,其他都正常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不用过于担心,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女性在月经期间要避免剧烈运动,避免着凉等。

2、肾结石:

尿常规检查有隐血+-,其他都正常也可能是患有肾结石,肾结石常见的症状有疼痛、血尿、恶心、呕吐等,如果不及时治疗部分患者还有可能出现感染、泌尿系梗阻等并发症。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多饮水,患者出现疼痛等症状可以通过服用止痛药来缓解症状,如布洛芬缓释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也可以通过体外冲击波碎石术来治疗肾结石。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shenneike/2023-03-07/55746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