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检微白蛋白30什么意思

尿检微白蛋白30一般是尿液检查时尿微量白蛋白的指标为30mg/24h的意思。

通过检查尿液中的尿微白蛋白含量,可以明确身体的健康程度。正常情况下人体尿液中的尿微量白蛋白的正常值为30mg/24h以下,超过以上数值则提示异常。可能与生理性因素有关,比如喝水量较少的情况下会引起尿液浓缩,从而会导致尿液中的各项指标高于正常值。另外经期尿检可导致尿液标本受到污染,从而也会引起结果异常。

除了以上原因以外,也不排除是疾病导致指标异常升高,比如有可能与急性肾盂肾炎、糖尿病肾病等疾病有关。可以进一步完善肾脏B超检查、肾功能检查等。如果是急性肾盂肾炎,可以遵医嘱应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头孢克肟分散片、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等药物治疗。如果是糖尿病肾病引起,可以遵医嘱应用参芪降糖颗粒、百令胶囊,金水宝胶囊等药物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shenneike/2023-03-07/55649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