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液白细胞+3是什么意思

尿液白细胞+3一般指尿检白细胞3+,尿检白细胞3+的意思是尿液中出现大量的白细胞,可能是患有尿道炎、膀胱炎等疾病。

1、尿道炎:

尿道炎是指病原微生物侵入尿道而引起的炎症,常见的病原微生物有细菌、滴虫、支原体和衣原体等,可表现为尿痛、尿频、尿急,做尿检可能出现白细胞3+的情况,需要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应用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治疗。

2、膀胱炎:

膀胱炎通常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膀胱炎性病变,患病以后容易导致患者尿频,可能还会伴随着尿道烧灼感、尿痛以及尿急等症状,做尿检可能出现白细胞3+的情况,出现上述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腻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火锅、炸串、肥肉等。同时也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避免抽烟喝酒等。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shenneike/2023-03-07/55745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