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淡了为什么又变红了

血管瘤淡了又变红了可能是血管瘤破裂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血管瘤增生引起的,可以通过药物以及手术治疗。

1、血管瘤破裂:

血管瘤是来源于血管内皮细胞的肿瘤性疾病,发病原因与血管新生和血管异常增殖有关,患者的血管瘤出现淡了又变红通常是由于血管瘤破裂引起,可能是受到外伤的撞击或挤压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甲泼尼龙片、盐酸普萘洛尔片等药物治疗。

2、血管瘤增生:

患病后如果受到了感染或外伤等因素的影响,容易导致血管瘤出现增生,引起血管瘤淡了又变红的情况,同时还会出现皮肤表面静脉曲张、皮肤温度升高,并伴有疼痛以及紫癜、瘀斑的现象。患者可以遵医嘱进行血管瘤切除手术治疗。

患者在治疗期间可以适当的穿一些宽松柔软的衣服,同时避免搔抓、挤压血管瘤,以免引起感染的发生。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xueguanwaike/2023-03-08/56735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