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静脉曲张的黄酮类药物有哪些

治疗静脉曲张的黄酮类药物通常有脉络舒通丸、迈之灵片以及地奥司明片等。

静脉曲张指的是患者体表或者黏膜表面的静脉出现迂曲、扩张等现象,静脉内压力增高、静脉壁薄弱以及静脉瓣膜缺失或薄弱等都是造成静脉曲张的主要原因。临床上比较常见的静脉曲张是下肢静脉曲张和腹壁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等。脉络舒通丸、迈之灵片以及地奥司明片等黄酮类药物都可以起到改善静脉血液循环、消除血管水肿以及缓解疼痛等作用,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这几种药物来改善病情。

除此之外,如果静脉曲张的情况较轻,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穿弹力袜来促进静脉回流、减少血液淤滞。同时要避免长时间久坐久站、盘腿等不良习惯。如果药物治疗的效果不是非常明显,也可以通过射频消融、激光等方法来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xueguanwaike/2023-03-08/56735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