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的人下肢血管闭塞的治疗

70岁的人下肢血管闭塞的治疗包括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

1、保守治疗:

70岁的人下肢血管闭塞,如果病情程度较轻,首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高血脂、高血压等疾病都会引起下肢血管闭塞,主要以降血压、稳定动脉斑块为治疗原则,口服抗血小板药物以及扩张血管药物控制病情发展,常用药物有阿司匹林肠溶片、华法林钠片等可改善下肢血管闭塞的情况。

2、手术治疗:

70岁的人下肢血管闭塞,如果闭塞范围较大,血液无法正常循环,可以考虑做介入重建动脉通路,例如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也可以通过球囊扩张植入的方式来恢复动脉管腔,更为严重的患者可以做人工血管重建手术治疗。

70岁的人下肢血管闭塞,要注意保暖,并严格戒酒,还需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耽误病情。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xueguanwaike/2023-03-08/56730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