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性功能障碍

  当任一方面发生异常变化时,均能影响正常性生活地进行,影响性生活的质量,表现出性功能障碍。患者对于此病的了解比较少,所以不知道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性功能障碍?一般通过判断自身是否存在危险因素和就医检查来判断。

  1、判断自身是否存在危险因素

  (1)有焦虑,抑郁等不良的心理因素。

  (2)生活压力太大,过度劳累。

  (3)和情人的感情不和睦。

  (4)有肾上腺疾病、甲状腺疾病、糖尿病、心脏病、性腺功能减退等基础疾病。

  (5)目前正使用β受体阻滞剂,噻嗪或螺内酯类利尿药,抗抑郁药及其他药。

  (6)妇女在妊娠状态下。

  2、就医检查

  怀疑有性功能障碍的患者,特别是已影响正常生活的患者要及时就诊。明确诊断,需进行系统检查。

  (1)体检:包括阴茎是否畸形、睾丸大小与数目、血压、神经反射及其他基本情况。

  (2)实验室检查:查甲状腺激素,睾酮,血糖,雌激素等来判断有无一些基础疾病。

  (3)勃起功能相关检测:包括睡眠测试,阴茎超声检查,罂粟碱测试,以协助判断是否有勃起。

  (4)阴道相关功能检查:检测阴道pH,顺应性和振荡器感应阈值来判断阴道功能状态。

  (5)妇科彩超:用彩超检测生殖器刺激前、后血流的改变来判断阴部的血供。

  初步了解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性功能障碍后,患者需要尽早就医。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shenneike/2023-04-19/59022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