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度体温正常吗

36℃体温是否正常需要根据测量的方式判断,如果是腋下测量,体温正常,如果是口腔测量或直肠测量,体温不正常。

体温一般是指人体内部的温度,正常情况下人体温是相对恒定的,可以通过口腔测量、腋下测量以及正常测量的方式检测体温。通常人体正常的口腔温度在36.3℃到37.2℃之间,腋下温度在36℃到37℃之间,直肠温度在36.5℃到37.7℃之间。当体温为36℃的时候,如果是腋下测量的体温,在正常范围内,所以体温正常,当体温为36℃的时候,如果是口腔测温或直肠测温,那么体温是不正常,属于偏低。

如果体温出现了偏低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做好个人的保暖措施,并且将周围温度升高,避免导致体温偏低的情况更加严重。如果体温偏低的情况持续没有好转,还需要及时就医。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putongneike/2023-03-08/55953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