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了可以晒太阳吗

通常可以晒太阳。

阳了一般是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做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或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以后可能会表现为无症状感染,患者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即使晒太阳也不会增加身体的负担。部分患者也可能会出现发热、咳嗽、头痛以及咽痛等不适症状,而晒太阳虽然没有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作用,但是在日常生活中适当的晒太阳能够帮助体内的维生素D合成,维生素D充足也能够促进钙的吸收,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通常不会导致病情加重,也不会影响恢复,所以可以晒太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患者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连花清瘟胶囊、金花清感颗粒、复方鲜竹沥液、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治疗,能够使症状逐渐缓解。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putongneike/2023-03-08/55948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