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瘤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第一,不吃烧焦的食物。食用烤鱼、烤肉时应避免肉汁烧焦,直接在火上烧烤的鱼、肉及熏肉只能偶尔使用,最好煮、蒸、炒食物。

第二,不能吃保存过久的食物。不要食用在常温下保存过久,可能受真菌毒素污染的食物。同时要限制精制糖的摄入。

第三,不提倡饮酒,如饮酒每天不超过一杯。经常饮酒能增加患口腔癌、咽喉癌、食管癌等的危险。

第四,要减少红肉的摄入量。每天应该少于90克,最好用鱼和家禽代替红肉。红肉会增加结肠癌和直肠癌的发生危险率。同时要限制高脂饮食,特别是动物脂肪的摄入,应选择恰当的植物油,如橄榄油等等。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zhongliuke/zhongliuwaike/2023-03-13/57946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