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癌治愈率

首先谈到治愈率,一般来说生存超过五年以上就算是治愈,对于肠的原位癌来说进行粘膜切除即可以达到百分之百的治愈率,对于一期的肠癌没有淋巴结转移的患者来说,可以通过手术进行切,除切除之后五年生存率可以达到90%以上,肠癌治愈率还是非常高的。

一般来说必须早发现早治疗,如果是中期或者是晚期的话,相对而言治愈率比较低,中期的治愈率可能只有30%至40%,晚期可能就只有10%左右的治愈率,所以,必须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其次,肠癌的治疗应该支持,早治疗的原则,由于肠癌早期症状不太明显不容易被发现,所以,看着四十岁之后一定要进行定期的肠镜的检查,这样可以早期发现肠癌,早期的肠癌与进展期晚期的肠癌预后截然不同,为了改善预后,则需要提高早期肠癌的发现率与总体的治愈率。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zhongliuke/zhongliuwaike/2023-03-13/57945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