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检查癌症什么指标

一般来说,癌症发病人群比较多,血液检查癌症指标的方法比较多,这些指标能有cea、ca125、ca153、ca199,ca724等,要鉴别良性与恶性需要谨慎一些,做病理活检以明确检查的目标。

另外,还知道血液中某些指标可以协助诊断某些癌症,但是不能确诊,这个结果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彩超,然后抽血检查,明确病型,这些大家都不能盲目,一定要排出癌症的可能,查完之后才对症治疗。

血液检查癌症指标方法不一,铁蛋白是机体内储存的一种铁的可溶组织蛋白,正常人血清中的含有少量的铁蛋白,但是不同的检测方法有不同的正常值,如果有必要的话需要进一步的查胸部ct或者是胸部ct进一步明确的癌症的原发部位,然后再配合医生调理,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zhongliuke/zhongliuwaike/2023-03-13/57946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