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眼睛肿了怎么办

植发后眼睛肿了可以通过冷敷、使用药物的方式改善。

1、冷敷:

植发手术是比较常见的手术,手术的时候会采用后枕部位比较健康的毛囊,经过加工培育以后植入到脱发部位。做完手术以后有一些患者可能会出现眼睛肿胀的情况,此时可以在局部做冷敷,具有一定消肿的作用。另外晚上休息的时候可以将枕头抬高一点,也有利于缓解眼睛肿胀。

2、使用药物:

有一些患者做完手术以后,眼睛部位出现肿胀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过敏引起的,此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液治疗,另外还要保持眼睛部位清洁干燥,不可以用手揉搓眼睛,以免造成局部肿胀加重,不利于恢复。

植发后不可以用手抓挠头发,也不可以喝酒,术后需要保持头皮清洁,以免感染,另外还要避免剧烈运动。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