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痣皮瓣手术图

概述

切痣皮瓣手术,是指将局部的黑痣切除后,导致皮肤受到损伤,然后需要在周围做皮瓣来修复损伤。

切痣皮瓣手术图

作用

脸部有黑痣,是正常的生理特征,但由于黑痣会破坏面部的美感形象,使用切痣皮瓣手术,能够解决面部黑痣的问题。

流程

首先进行局部消毒麻醉,沿色素痣皮损边缘做切口,深达皮肤真皮层下,剥离完整的色素痣,保留浅层皮肤,较大的手术创面,可用邻近转移皮瓣进行修复。最后缝合,局部包扎。

注意事项

切痣皮瓣手术后,患者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清淡饮食、清洁卫生等防止伤口感染,并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和复诊。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540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