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十三部位图

概述

面部没有十三部位图的说法。面部通常有鼻子、眼睛、嘴巴等器官。

面部器官图

描述

1、鼻子: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央位置,上段与额头相连,被称为鼻根,下段隆起突出,被称为鼻尖。

2、眼睛:眼睛位于面部中庭部位,主要是由眼睑、结膜、眼肌、泪器、脂肪等结构成。

3、嘴巴:嘴巴位于面部的正下方,可分为口线、口唇、人中、颏唇沟构成。

常见疾病

对于鼻子的常见疾病为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萎缩性鼻炎等。而眼睛的常见疾病细菌性结膜炎、过敏性结膜炎、角膜炎等。嘴巴常见的疾病有单纯疱疹、口唇炎、手足口病等。

注意事项

平时需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和卫生,定期对脸部进行清洗,防止并发症的发生。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540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