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抽脂后上举牵扯疼

手臂抽脂后上牵扯疼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主要是因为在做完手臂抽脂后局部皮肤会伴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完全没有恢复到自然所引起的这种现象,需要多卧床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能够得到缓解。

日常没有做好饮食的控制,经常暴饮暴食,或者吃烧烤类以及油炸类的食物比较多,会让身体堆积的脂肪过多也会引起手臂的肥胖,如果日常坚持体育锻炼或者控制饮食没有得到缓解,可以通过抽脂的方式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细胞组织抽取掉,再进行抽脂治疗,是主要是结合真空负压引流的方式,减少手臂多余的脂肪,再进行抽取时也会做2~3毫米左右的切口,大概恢复2~3天左右,等伤口愈合后需要到正规医院做拆线治疗,在刚做完拆线治疗之后皮肤是比较敏感的,在进行上举时也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

因此在恢复期间需要做好手臂的保护,工作不要用力的拉扯。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7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