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k术后多久恢复

LASEK一般指的是LASEK准分子激光,LASEK准分子激光术后一般1-3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

近视的病因目前还不完全清楚,一般认为与多种因素有关,包括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等。通常会出现视物模糊、头痛、畏光、眼干、眼痒、眼异物感等症状,出现上述症状可以考虑配戴框架眼镜和进行屈光手术等方式来改善近视。

屈光手术较为常见的是LASIK激光飞秒、LASEK准分子激光、ICL晶体植入等。

1、LASIK激光飞秒:

LASIK激光飞秒一般术后4-6小时视力可以恢复正常,术后第2天就可以正常用眼,包括用电脑、手机等。基本恢复正常至少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

2、LASEK准分子激光:

LASEK准分子激光一般需要5左右天视力可以恢复正常,之后就可以正常用眼,基本恢复需要1-3个星期左右。

3、ICL晶体植入:

ICL晶体植入手术后矫正需要一个过程,术后两小时拆开纱布,部分视力会得到有效矫正,到第2、3天,有些人可能1周左右就能矫正到术前矫正视力左右,整个过程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用眼需求。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