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缝合处长了白点

双眼皮缝合处长了白点有可能是残留异物后钙化、感染的原因引起的,可以通过用药的方式继续改善。

1、残留异物钙化:

因为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微创手术,需要缝合,在伤口快要愈合时,需要将线拆除,如果在手术拆线时,针眼内含有异物出现了钙化的情况,就会在双眼皮缝合处长出白点,但是会逐渐的被人体吸收,所以不需要做过多的治疗。

2、感染:

如果双眼皮缝合术不仅长了白点,还有红肿以及肿胀的情况,有可能是出现了感染的情况,需要在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等药物进行消炎,同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胶囊、甲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已经形成了脓肿,还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切开引流术。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控制个人的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7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