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了维a酸黑头越严重

涂了维A酸黑头越严重可能是维A酸涂抹量不够,也有可能是维A酸的成分不好。通常涂抹维A酸能够将老化的角质层去除,并且也可以将黑头软化掉,因此要结合自身的症状及时进行改善,以免导致局部出现痤疮。

面部皮肤出现黑头,可能是由于日常没有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或者经常吃油脂类的食物所导致的毛孔堵塞会影响局部的美观度,因此适当的涂抹维A酸进行缓解黑头,再进行涂抹维A酸时,也需要到正规的三甲级医院购买成分,比较安全的维A酸,在涂抹时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工作,不要使用化妆品,以免化妆品当中的化学成分会刺激到黑头部位,让黑头越来越严重。

结合自身黑头的情况,如果长时间的没有得到缓解,也可以到美容机构选择刷水杨酸的方式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6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