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脱手术后一个眼睛大一个小

网脱手术后一个眼睛大一个小有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病理原因导致的,可以使用药物治疗。网脱就是指视网膜脱离,视网膜脱离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的目的就是让神经上皮层和色素上皮层重新联合到一起,通过这种手术方式能够使视网膜复位。

1、正常现象:

做完手术以后患者会出现手术后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的情况,可能是因为手术以后眼睛部位肿胀没有完全恢复导致,是一种比较正常的现象,大概需要10天到20天的时间就可以恢复。

2、病理原因:

有一些患者做完手术以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导致一只眼睛发生了感染、肿胀的情况,而另一只眼睛已经恢复正常,所以会出现手术后一个眼睛大一个眼睛小的情况,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红霉素眼膏、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治疗。

术后一定要做好眼睛的护理工作,不可以用手揉搓眼睛。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6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