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眼部去皱针感觉眼睛睁不开

去皱针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打眼部去皱针感觉眼睛睁不开,可能是注射位置不对或注射剂量过大造成的,不需要过多的治疗。

肉毒素注入到皮下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介质传递,导致皮下肌肉出现松弛、麻痹、萎缩的现象,由于肌肉收缩出现的眼部皱纹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改善,如果在注射的时候注射的肉毒素位置不对,导致张开眼睛的肌肉出现了麻痹的情况,就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眼睛睁不开的现象,如果肉毒素的剂量过大,出现了弥散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影响眼睛睁开,导致患者打完眼部去皱针后感觉眼睛睁不开。

肉毒素去皱的效果可以维持3个月到6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并不是永久的,如果打眼部祛皱针之后感觉眼睛睁不开,可以使用温毛巾进行敷脸,症状较为严重时也可以静脉注射白蛋白进行缓解。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6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