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9个月一直不消肿

磨骨9个月一直不消肿,可能是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引起细菌性自伤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手术失败所引起的。

通过磨骨的方式能够改善颧骨突出和下颌骨突出的现象,在进行治疗时会对局部注射麻药整个治疗过程中没有疼痛感,不用过于紧张和担心,主要是把过于突出的软骨组织消磨掉一部分,利用专业的工具采用皮内缝合的方式,从外观上不会看到痕迹,但是在恢复期间也需要避免细菌性侵入。如果用手去揉搓好,按压会导致肿胀加重,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肿药物,例如三七片,也可以适当的涂抹红花油。

在进行磨骨治疗时一定要选择技术娴熟的医生,不要贪度便宜到没有医疗资格证书的门诊,以免手术操作失败之后引起局部肿胀,还会伴有大小不一的现象,因此需要通过二次修复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6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