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过后脸上都是血点

皮秒过后脸上都是血点,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也有可能是皮下出血所引起的,也需要结合自身皮肤肤质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出现了皮肤过敏。

皮秒主要是选择激光的原理进行改善,能够改善局部皮肤出现的色素沉淀,也能够改善局部皮肤出现的斑点,整个操作流程快速便捷,在进行治疗时也需要选择技术娴熟的医生进行改善,能够掌握好光热的热量,以免热量控制不当也会导致皮肤出现血点。及时观察血点的轻重程度,如果比较严重,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进行缓解,例如头孢克肟颗粒。

在做完皮秒治疗之后,也需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如果出现了细菌性滋生或者紫外线照射,也会出现红色血点,可以适当的涂抹生长因子凝胶,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也可以快速的愈合。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5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