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鼻肋骨绷带多久可去掉

肋骨鼻肋骨绷带一般10~20天可以去掉。具体时间也需要结合鼻子恢复的情况决定。如果鼻子恢复的比较快,大概在10天可以取掉,如果鼻子恢复的比较慢,一般在20天左右可以去掉。

肋骨鼻能够让鼻子变得更加坚挺,主要是选择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改善,能够很好的与鼻子部位皮肤相融合,在短时间内可以起到支撑的效果。通常是在鼻小柱部位做的隐蔽切口,从外观上不会看到痕迹,在做完之后通常会用肋骨绷带,能够起到压迫止血的效果,并且也可以固定鼻子的形状,避免鼻子出现歪曲。在佩戴期间也需要做好鼻子的清洁工作,保证干净干燥。肋骨鼻使用肋骨绷带时,也需要掌握好绷带的松紧性,不要过紧,以免出现勒痕,还需要多卧床休息,不要长时间的低头。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