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宽度多少合适

下颌角宽度一般在120度左右合适,过宽或过窄都不美观。

下颌角是由下颌支后缘与下颌体下缘相交而成的,其内外区的骨面粗涩,外有嚼肌附着,内有翼内肌附着,中有茎突下颌韧带附着,其角度的大小与年龄及咀嚼力的大小有关。下颌角宽度一般在120度左右是比较合适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些人的下颌角可能长的不够美观,比如会出现下颌角过宽或者下颌角过窄的情况。

对于下颌角过宽的人群,一般可以通过下颌角截骨术来进行改善,其手术切口起自下颌升支前缘咬合平面上外侧,沿前庭沟偏颊侧至下颌第一双尖牙,当进行骨膜下分离后,暴露下颌骨升支的中下部、下颌角和下颌体的后部,并进行弧形截骨,随后将截下的下颌角完整取出。而对于下颌角过窄的人群,一般可以应用玻尿酸填充来进行改善,其是将玻尿酸注射到下颌角部位,然后在医生操作下进行整体的调整,以达到较平衡的状态。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4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