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外切会留疤吗

鼻翼外切如果做好护理一般情况下不会留疤,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导致局部感染,可能会留下疤痕。

鼻翼外切是比较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手术的时候需要在局部做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皮肤组织进行切除,最后缝合。做完手术以后可以改善鼻翼肥大的情况,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精致,还可以增强面部美观。鼻翼外切手术属于有创手术,手术以后需要做好护理,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疤痕。有些患者做完手术以后要做好局部护理工作,也没有控制个人饮食,喜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类的食物,这样容易导致局部肿胀加重,很有可能会留下疤痕。而且做完手术以后,过早碰水可能会导致局部发炎,这样也会留下疤痕。

所以做完鼻翼外切手术以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够避免留下疤痕。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4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