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拆线十多天嘴巴还肿

厚唇改薄拆线十多天嘴巴还重,可能是出现细菌性感染,也有可能是医生在拆线时不专业,拉扯到嘴唇部位,需要结合肿胀的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例如头孢克肟颗粒。

嘴唇的脂肪堆积过多会影响嘴唇的美观度,因此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将肥厚的嘴唇得到改变,让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主要是选择脂肪抽取的方式进行治疗,再进行脂肪抽取时,会在嘴唇部位做2~3毫米左右的切口,结合负压引流的方式,将嘴唇上多余的脂肪细胞组织抽取掉,达到理想的效果,在进行抽取时也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在常人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一般恢复3~5天,等伤口愈合后需要到正规医院做拆线治疗。

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做好嘴唇的清洁工作,并且选择专业的医生进行拆线,刚做完拆线之后,嘴唇部位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不要吃咀嚼能力过强的食物,也不要过度的张嘴。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4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