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后三个月紧牵扯疼

吸脂后三个月紧牵扯疼可能是做了剧烈的运动,剧烈运动会拉扯到伤口引起疼痛,也有可能是在吸脂后没有做好后期的护理工作,局部出现细菌性感染所引起的疼痛。

通常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三个月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主要是因为吸脂手术是利用真空负压的原理进行均匀的抽取,在进行抽取时大概会做2~3毫米左右的切口,这种切口在隐秘部位,从外观上不会看到痕迹,并且是采用皮内缝合的方式进行改善,术后不用拆线,因此结合自身疼痛的情况,如果出现了细菌性侵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头孢克肟颗粒进行消炎,如果是拉扯伤口导致伤口出现撕裂,需要及时进行缝合。

在做完吸脂后需要多卧床休息,并且也需要做好饮食的控制,不要吃高脂肪高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伤口的愈合,也会出现牵扯疼,恢复期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3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