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式增高手术能增高几厘米

种植式增高手术能增高3~5厘米。

人的身高是由骨骼的长度决定的,而骨骼的长度又是由骺板的软骨细胞不断繁殖生长决定的,人到了17岁至20岁骺板一般就不会再生长发育了。种植式增高手术是将足跟致密的软组织撑开一个腔隙,注入人工骨材料,之后由成骨细胞通过爬行替代性生长,纳米磷酸钙胶原基人工骨材料逐渐降解,最终被自身骨组织完全的替代。从而达到人体增高的目的。种植式增高手术能增高3~5厘米。这种手术目前比较流行,也比较安全,缺点是增高有限,效果不够理想。

通常增高术后的护理需要留院观察一段时间。另外需要遵医嘱常规消炎,以预防感染。在一个月内,避免跑步、举重、跳跃、打球等剧烈运动,以免影响增高效果。建议多食用蛋白质及含钙高的食物如鸡蛋,牛奶,酸奶,豆腐,虾皮等。要早休息,因为生长激素在夜晚睡着后分泌较多。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zhengxingwaike/2023-03-08/56632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