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消糜栓排出豆腐渣图片

概述

豆腐渣指的是豆腐渣样分泌物,使用消糜栓之后排出豆腐渣样分泌物通常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有持续分泌或者伴有外阴瘙痒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使用消糜栓排出豆腐渣图片

原因

患者在使用消糜栓之后出现豆腐渣样分泌物,可能是因为消糜栓在进入阴道后穹窿处之后,会在阴道内完全分解融化,所残留的药渣会随白带被排出体外,这是药物所引起的一种正常反应,患者不必过于担心。

注意事项

但如果患者存在长期、持续分泌豆腐渣样白带,且伴有明显的外阴瘙痒、小腹隐痛等症状,则需要前往医院进行妇科检查,明确病因后配合医生对因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fuchanke/chanke/2023-03-10/57170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