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酸睾酮软胶囊吃多久见效

这个需要要服用2到3周。通常,剂量应依据每个病人对药物的反应情况而加以适当的调整或遵医嘱。

十一酸睾酮软胶囊为雄激素类药,为睾酮的十一酸酯,是睾酮的衍生物。可促进男性生长、男性第二性征和睾丸、副性腺结构的发育。促进蛋白质合成和减少分解,增强免疫功能,促进骨骼生长。

促进红细胞生成,反馈性抑制促性腺激素分泌,抑制雌激素分泌。十一酸睾酮软胶囊主要是口服的药物,患者必须在专科医生指导下使用。

开始剂量按每日120~160mg,用药二周后,每日40~120mg的剂量维持。早晚两次,饭后口服,若每天服用的胶丸成单数,可在早上多服1粒,或遵医嘱。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qitakeshi/jizhenke/2023-03-14/58292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