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厄贝沙坦头晕

在临床上,厄贝沙坦是一种血管紧张素二受体拮抗剂,患者在服用了厄贝沙坦之后,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的症状,考虑与厄贝沙坦具有一定的降压作用有一定关系。临床上,如果患者服用了厄贝沙坦片出现了头晕,此时应当及时监测患者血压水平,如果患者血压水平明显降低。建议患者应当从半剂量开始使用这种药物,如果患者应用了半剂量的厄贝沙坦之后仍然出现头晕不能耐受的情况,建议此时患者可以换用其他类型的血管紧张素二受体拮抗剂进行治疗。

如患者可以选用缬沙坦或者是氯沙坦等来进行,保证减少蛋白尿和控制血压的治疗,建议患者在服药期间需要注意进行低盐、低脂、优质蛋白饮食,建议患者在病情急性期的时候,不要过度劳累以免病情波动。在病情稳定期时,建议患者应当进行适当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患者体质。建议患者平时应当规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在出现了一些副作用的时候,不要擅自进行药物得加量或减量,应当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就诊。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qitakeshi/jizhenke/2023-03-14/5822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