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康舒胶囊与前列解毒胶囊区别是什么

概述:

前列康舒胶囊与前列解毒胶囊,都可以用于前列腺炎疾病的治疗,从药物组成上来看,这两个药物各自有不同的侧重点,各自针对不同的人群发挥治疗作用。

前列康舒胶囊的药物成分,有土茯苓、虎杖、鳖甲、莪术、淫羊藿、黄芪、枸杞子,土茯苓能够解毒,虎杖、鳖甲、莪术能够软坚散结、化瘀消肿,淫羊藿、黄芪、枸杞子能够益气、补肾填精,因此前列康舒胶囊具有解毒活血,补气益肾的功效,治疗主要用于肾虚型,湿热瘀阻症的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可改善尿频、尿急、尿痛、腰膝酸软、会阴胀痛、睾丸隐痛等症状。

前列解毒胶囊药物成分,有水蛭、大黄(酒制)、益母草、蒲公英、红花、地龙、黄芪、当归、白芍、鸡内金、柴胡、水蛭、大黄、益母草、红花、地龙、当归、白芍,鸡内金能够活血化瘀,蒲公英、柴胡能够清热解毒,黄芪补气,因此前列解毒胶囊具有解毒利湿,通淋化瘀的功效,用于湿热瘀阻型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症见小便频急、尿后余沥、尿后滴白、尿道涩痛、少腹疼痛、会阴不适、腰骶疼痛、阴囊潮湿、睾丸疼痛。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qitakeshi/yaojike/2023-03-14/58312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