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脚踝处浮肿图片

概述:

糖尿病脚踝处浮肿一般是周围性神经炎、心功能不全、肾功能失调等原因导致的。

糖尿病脚踝浮肿图

原因:

1、周围性神经炎:周围性神经炎会影响到四肢的神经,造成周边血液循环的紊乱。在运动过程中,由于运动神经的支配,下肢的血管无法正常的收缩。如果脚踝处的血液不畅,就会有浮肿、疼痛等症状。

2、心功能不全:糖尿病会造成血液中的糖分过量,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出现心功能不全的情况。糖尿病人的脚踝浮肿是由于心脏收缩压下降,导致血液无法及时的流通到周边区域。

3、肾功能失调:肾脏积水是糖尿病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因肾脏功能不全,导致排泄功能降低,局部体液积聚,从而发生水肿。由于下肢比较低,导致脚底的水份沉积,脚踝浮肿。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neifenmidaixieke/2023-03-07/55436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