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老烂腿早期图片

概述:

糖尿病老烂腿早期主要表现为伤口长时间不能愈合、皮肤干燥、疼痛等,患者需要遵医嘱服用药物控制血糖,同时对病损部位进行处理,遵医嘱使用口服消炎药物治疗。

糖尿病老烂腿早期图片

症状:

糖尿病患者老烂腿在早期主要会表现为伤口长时间不能愈合、溃烂,同时还可出现皮肤干燥、刺痛、麻木、肢体无力等症状,随着病情发展,甚至会导致跛行等。

治疗:

出现老烂腿需要进行清创处理,将腐烂的组织清理干净,用碘伏进行消毒,最后加压包扎,还需要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莫西林胶囊、罗红霉素片等。期间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二甲双胍、格列美脲等降糖药物,控制体内血糖,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neifenmidaixieke/2023-03-07/55435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