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的腿上皮肤症状图片

概述:

血糖高的患者,腿上皮肤症状主要表现为局部肿胀、瘙痒、变色等。

血糖高的腿皮肤图

症状:

1、局部肿胀:一旦体内血糖高,会造成代谢出现异常,使体内水分不能及时排出,可能会出现水钠滞留的现象,造成局部肿胀。

2、瘙痒:血糖高会导致支配皮肤的末梢神经受到损伤,使皮脂腺分泌功能异常,导致皮肤出现瘙痒等感觉。

治疗:

1、饮食调整:一旦出现血糖高,需要调整好饮食结构,尽量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做到低盐、低脂、低糖饮食为主。

2、药物治疗:若饮食调整效果不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比如格列本脲片、盐酸二甲双胍片等。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neifenmidaixieke/2023-03-07/55433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