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展】2024公立医院高质量建设创新展示举办时间确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制定的《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方案(2023-2025年)》要求,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司指导支持下,人民网?人民健康建设“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开展“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典型案例征集,举办“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公立医院高质量建设创新展示”,助推“改善就医感受提升患者体验”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展现全国公立医院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使更多的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成效,人民网•人民健康拟于2024年8月17-19日在广州举办“2024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公立医院高质量建设创新展示”与“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典型案例发布仪式。

主视觉0131

  该活动是人民网·人民健康“公立医院高质量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以“展示+交流”的形式呈现,由人民网·人民健康和广东省医院协会共同组织,广东现代医院杂志社、广东医博展览有限公司和人卫科创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执行。

  据悉,活动将邀请部分国家级和省级学协会重点参与支持,邀请部分省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国家双中心医院负责人、在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改善就医感受 提升患者体验”实践中勇于探索创新的公立医院管理者、院士、专家学者、国际组织以及媒体代表等参与。届时,也将邀请人民日报社、国家卫生健康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交流。

  医院展示设置3大主题展区,即公立医院创新示范成果主题、国际医疗创新合作主题、医疗健康领域生态合作方创新成果主题,预计展览面积超60000㎡,辐射全国各省市县公立医院高质量建设创新成果代表、国家双中心建设医院、科研机构、医学(药)院校、国际高端医疗机构、医疗健康企业代表,重点聚焦广东省50家高水平医院等。通过“技术模拟化、服务场景化、医疗生态化”的创新展示形式,展现医改成绩和经验、国际医疗服务贸易创新合作新成效新趋势、医疗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的新动态。

  活动期间还将举办N+场同期活动,围绕“学术交流、商业路演、特色活动、人才对接、国际跨区多边合作”5大合作系列,开启HICW医院国际合作周。通过精准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为参与单位提供可自主定义的开放式定制服务,将给参与单位带来品牌价值快速升级。来自医疗行业领域的领导专家、高端智库将通过多视角、多领域、多途径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聚焦医疗前沿技术创新、解读国家利好政策。

  为了更好发挥平台高聚合、强辐射的优势,活动品牌传播将以人民网为传播核心,打造全媒体矩阵,充分发挥传播优势,对活动及参与主体进行“活动前+活动中+活动后”裂变传播,引发链式传播效应。主办方还将联合各大主流行业媒体进行多形式、多平台、全方位宣传与推广。

  日前,活动各项筹办工作正在有序稳步推进中,欲知更多信息,请关注官方平台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yiyaozixun/2024-02-20/64928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