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吃什么消炎药

方法(1)

宝宝发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孩子吃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来进行治疗,宝宝发烧有可能是出现了感冒的情况,平时一定要根据天气的变化,给孩子增加一些衣物,如果出现了高烧不退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进行一个相关的检查,等确定好病情以后,再进行下一步的诊断和治疗。

方法(2)

如果是风寒类发烧,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抗生素药物和板蓝根治疗,如果是暑热发烧,可以适量的服用中药藿香正气水进行治疗,孩子发烧期间要保持房间空气流通,多给孩子喂白开水和用水擦拭手心和脚心散热。如果长期如此的话,最好还需要检查一下是否严重。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yiyaozixun/2024-01-21/64670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