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视训练是骗人的吗

方法(1)

远视患者可通过眼部按摩等方式缓解视疲劳,但一般较难通过训练治疗远视。

远视属于屈光不正的一种类型,一般是由于先天发育异常引起的,目前并没有办法通过训练使远视度数降低或者消除。但是儿童远视患者,随着生长发育,眼轴逐渐延长,远视度数有可能逐渐降低。

远视患者可通过佩戴眼镜或屈光手术矫正远视,改善视力,还可通过眼部按摩缓解视疲劳。远视合并有弱视的患者,需要进行弱视训练,但是训练的目的不在于消除远视,而在于治疗弱视,如描画本、串珠子等。

建议远视患者及时医院就诊,评估病情,遵医嘱进行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yiyaozixun/2024-01-21/64669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