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肺几天可以治好

白肺一般在7天到21天左右可以治好,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病情的轻重情况决定,具体情况如下。

白肺发病原因包括细菌感染、病毒感染者,患病后会导致肺部出现损伤的情况,从而引起心律失常、呼吸困难、胸部疼痛等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危及生命,如果个人体质比较好,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并且是细菌感染,恢复的时间短一些,在7天左右可以治好。如果个人体质不好,病情比较严重,而且是病毒感染,恢复的时间较长一些,在21天左右可以治好。

当身体患有白肺时,需要及时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头孢克肟分散片、头孢克肟胶囊等药物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导致,需要严格遵守医嘱服用磷酸奥司他韦颗粒、利巴韦林颗粒、阿昔洛韦分散片等药物治疗,通过积极有效治疗能够控制体内病毒以及细菌繁殖。

在治疗期间患者需要卧床休息,同时要摄入足够的营养以及能量,多吃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鸡蛋、酸奶等,有利于病情逐渐恢复。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xinzangwaike/2023-03-08/56442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