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环瓜氨酸肽正常值

抗环瓜氨酸肽正常值为0~5ru/ml,如果出现异常,应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抗环瓜氨酸肽对类风湿性关节炎具有较高的灵敏性和特异性,可以用此项数值,可以判断是否患有此疾病。由于抗环瓜氨酸肽抗体属于类风湿性关节炎的特异性抗体,所以患病后一般会出现抗环瓜氨酸肽抗体阳性,正常值为0~5ru/ml,如果日常生活中长期的吸烟也会导致体内的瓜氨酸环化,随之可引起此项数值升高。

如果此项数值偏高,属于吸烟所引起的,应立即进行戒烟。如果是因为类风湿性关节炎所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氨蝶呤片、来氟米特片、硫酸羟氯喹片等抗风湿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疼痛较为明显,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吲哚美辛胶囊、塞来昔布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进行镇痛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neike/fengshimianyike/2023-03-07/55468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