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教育活动

  2023年的8月1日至7日是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主题是“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为传播母乳喂养理念,助力职场哺乳期妇女更好实现母乳喂养,8月5日上午,我院产科在门诊大厅举办了一场以“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由孕妇学校解鑫和亓珊珊为大家带来快板《母乳喂养好处大》,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产科护士长赵月从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喂养的角度进行了现场授课,为准妈妈们答疑解惑,同时也实现了对准爸爸们的科普教育,共同促进母乳喂养。活动最后,赵月呼吁,母乳喂养是上天赐予每一位母亲的本能,也是妈妈送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母乳喂养需要家庭、社会的共同支持。准爸爸们作为家人,应当给予妈妈精神上和体力上的双重支持,和妈妈共同学习母乳喂养知识,共同照顾宝宝饮食起居,减轻妈妈的育儿压力。

  此外,在母乳喂养周期间,我院利用宣传屏幕宣传推广母乳喂养知识;在孕妇学校每天循环播放母乳喂养相关视频;产科医护人员在院外开展义诊活动,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

  母乳喂养和育儿并不是母亲一个人的事,需要家庭和整个社会的支持。我院产科广泛宣传母乳喂养核心知识,让更多人了解母乳喂养,认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提高建立母乳喂养和持续哺乳的意识,产科所有医护人员将一路相伴、护佑母婴健康,为所有母婴家庭赋能!

  【来源:产科 审核:陈建顺 蔡茜】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yiyaozixun/2023-08-10/61664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