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公积金住房提取额度是多少呢?

  惠州市公积金住房提取额度是多少呢?

  惠州公积金租房提取分别为租赁市场住房提取及租赁公共租赁提取,他们的提取额度是不一样的。

  租赁市场住房额度:

  每月可提取额不超过申请当月应缴存额的30%,且每人每月不超过500元,每年提取一次,当年度未提取的,可以在以后年度累计提取。

  在同一时间段内,仅能选择其中一项住房消费类提出申请,并不得重复申请,一年提取一次(间隔12个月以上);有正常购房或偿还贷款本息档案的职工,不可申请此项业务。

  租赁公共租赁

  再次提取只需提供身份证及租金收据即可,提取的限额不超过已支付租金额度,须在租赁合同期内提出提取申请。

  如何将公积金从深圳转移到惠州?

  账户转移前提

  1、先封存深圳的公积金账户;

  2、在惠州新版一个公积金账户并且正常缴存

  3、深圳账户封存满6个月

  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流程和所需资料:

  可以在转入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直接办理异地转移接续手续(注: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转入地中心官网下载表格《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一式两份并正确填写完整),即可办理。

  如需代办,请在转入地官网下载一份《异地转移接续委托申请表》填好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一式两份并正确填写完整),即可办理。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yiyaozixun/2022-08-11/53955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