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是多少

  惠州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是多少

  职工本人2021年全年工资总额(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的月平均数。

  2022年度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上限:

  为惠州市统计部门公布的设区城市2021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为28257元。

  住房公积金缴存限额

  1、2022年度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和代扣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均为3391元;

  2、 2022 年度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和代扣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合计为6782元。

  惠州个人缴存公积金外地户口可以缴纳吗?

  户口在外地,可以在惠州以自由职业者缴存住房公积金吗?

  不可以。在惠州以自由职业者、个体工商户雇主及其雇佣人员身份缴存住房公积金的首要条件是户籍在本市。

  但是可以通过公司的方式缴存惠州的公积金。

  温馨提示:

  个人自愿缴存者因在每月19日前,未将当月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金额足额存入签订自动托收的银行账户而导致当月无法正常划扣的,可能会造成当月住房公积金自动断缴;连续正常缴存时间从扣款成功恢复正常缴存月份起重新计算,如连续三个月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自愿缴存者与我中心签订的《个人自愿缴存住房公积金协议》自动终止,我中心将对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进行强制封存。个人自愿缴存者如需继续缴存,应重新按照个人自愿缴存者办理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账户登记提交资料,经审核通过方可进行缴存。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yiyaozixun/2022-08-11/53954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