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他达拉非可以喝酒吗

服用他达拉非一般不可以喝酒,会对药物吸收造成一定的影响。

他达拉非是一种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药物,在服药期间一般是不可以喝酒,服用药物后需要通过有效的刺激,才可以发挥使阴茎勃起的作用,如果在服药期间喝酒,可能会导致药效减弱,不能起到有效的作用,药物和酒精相结合还有可能会产生副作用,对身体造成伤害。

他达拉非片是一种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剂,能够使阴茎海绵体内环磷酸鸟苷的水平提高,从而导致平滑肌松弛,使血液流入阴茎组织,对于治疗男性勃起功能障碍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在使用时,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因为部分患者在服用后会出现头晕、头痛、心率增快等不良反应,所以不要盲目的服用。

服用药物后除了不能喝酒以外,对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食用,比如生姜、大蒜、辣椒等,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能够促进药物吸收,对于促进新陈代谢也有一定的帮助。另外,还需要定期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复查,能够清除的了解身体恢复的情况。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waike/miniaowaike/2023-03-08/56172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