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肠套叠大便特点

小儿肠套叠大便特点是果酱样大便。开始可有一到两次的正常大便,以后便排出含血和黏液的粪便,像果酱样。伴随孩子腹痛,腹部肿块和黏液脓血,便是肠套叠的主要表现。如果孩子有以上情况,需要去医院结合拍片检查一次,才能够确诊。

在检查过后,有90%以上保守治疗可以治愈。小儿肠套叠根据不同的病情会出现一些不同的表现。首先,可能会出现一些严重的腹痛,大便形状的改变,发热,还可能会出现血水样便。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肠坏死,这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小孩肠套叠也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及时治疗。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erkexue/xiaoerwaike/2023-03-10/57445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