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一10岁儿童吃什么钙片

补钙的话,可以使用一下迪巧的钙补钙,效果好用,口碑也还不错,可以试一试,可以靠一些常识来判断,基本上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不用担心,还有最好不要去盲目的使用钙片去补钙,应该多注意自己的饮食方面,多喝一点牛奶和骨头汤,不是很建议去吃钙片,毕竟通过食物补充的效果远比通过钙片来的好得多。

如果有条件限制的话,也可以吃一些钙片,含钙的食物,半斤牛奶含钙三百毫克,里边有多种氨基酸、乳酸、矿物质及维生素,可以促进钙的消化和吸收,而且牛奶中的钙质人体更容易吸收,因此牛奶应该作为日常补钙的主要食品,其他奶类制品乳酸奶、奶酪、奶片,都是良好的钙来源。

本文地址:http://ask.bx9y.com/erkexue/xiaoerwaike/2023-03-10/57417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